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系統裝不上補丁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安裝沖擊波補丁的時候,彈出對話框提示說:“KB823980安裝程序錯誤,安裝程序不能驗證updatainf文件的完整性。請確定加密服務在此計算機上運行。”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首先,你需要啟動Cryptographic Services服務,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下啟用Cryptographic Services,或是在命令提示符中運行net start cryptographic service;另外有一些非正常版本的Windows XP也是裝不上這個補丁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