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復制VCD內容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想要把VCD拷貝到電腦裡,在MPEGAV文件夾下找到要復制的文件,拖到本地硬盤上以後,出現正在復制的進度,但馬上報錯,“無法復制 AVSEQ01:MS-DOS功能無效”,請問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答: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是VCD碟片有問題,導致光驅無法讀取數值,然後報錯;第二種可能是VCD碟片使用了一些加密手段,不允許常規的復制。解決方法是使用一些CD鏡像復制工具,進行全盤復制,然後用虛擬光驅打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