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SVCHOST.EXE進程出錯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最近老是報“SVCHOST程序錯誤,已做了安全日志”。一旦出現報錯後,就無法打開控制面板,通過“開始”菜單點擊沒任何反應,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如果系統是Windows 2000/XP/Server 2003,而且SVCHOST.EXE進程出現錯誤,那麼很有可能是被沖擊波病毒攻擊所致。請在斷開網絡的情況下使用最新版本的殺毒軟件進行檢查,然後打開網絡防火牆到WindowsUpdate站點(http://windowsupdate.microsoft.com)進行在線升級,安裝關鍵補丁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