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打不開中文文件名的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系統是Windows Me英文版,安裝了多語言支持的IE5.5,但也只能正常浏覽中文網頁,不能正常打開中文名的文件或文件夾,請問該裝什麼軟件或補丁才能正常打開中文名的文件或文件夾?

  答:英文版的Windows 9x/Me不支持打開含有中文名的文件或文件夾。如果你需要在英文Windows 9x/Me下使用中文,需要使用中文平台外掛。Windows 2000或以上操作系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