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開啟打印監視功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以前我打印文件時,計算機屏幕右下角都會出現狀態監視器的圖標,但現在卻看不到了,重裝驅動程序也無法恢復,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在“控制面板”中雙擊“打印機和傳真”,選中打印機,點右鍵,打開“屬性”,選擇“打印首選項→應用工具”,點擊“速度和進程”按鈕,按“監視參數”,將“快捷鍵圖標”勾上,然後選擇一個圖標,這樣打印時在計算機屏幕底部就會出現你所選擇的狀態監視器的圖標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