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調不出任務管理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統,不知道怎麼搞的,現在使用“Ctrl+Alt+Del”組合鍵及用右鍵點任務欄選“任務管理器”這兩種方式都不能調出任務管理器,任務管理器窗口只是閃一下就消失了,請問用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答:你的系統很可能被一種非正常的程序控制了(如木馬程序)。請使用最新版本的殺毒軟件進行檢查。如果對系統比較熟悉,可以運行msconfig,選擇啟動選項卡,清除可疑的啟動組內容,重新啟動以後就可以使用任務管理器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