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為何部分碎片無法整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XP SP1系統,我的擴展分區是NTFS格式的,為什麼這些分區在進行磁盤碎片整理時,有些碎片不能整理?

  答:默認情況下,Windows XP的磁盤碎片整理程序不對以下文件進行整理:Bootsect.dos、Safeboot.fs、Safeboot.csv、Safeboot.rsv、Hiberfil.sys、Memory.dmp和pagefile.sys。如果你說的不能整理的碎片是這些文件,那麼是正常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4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