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權限導致軟件不能正常使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磁盤格式為NTFS,我以受限用戶(如USERS用戶組的成員)登錄時,系統裡面安裝的金山詞霸2003出現無法顯示詞典內容和無法發聲的問題,但用管理員登錄卻正常,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解決方法很簡單: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展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KINGSOFT\POWERWORD”,右擊“POWERWORD”項,選擇“權限”,在“組或用戶名稱”欄中選中當前用戶(假設為USERS組),然後在“USERS的權限”欄中勾選“完全控制”項即可。這樣,受限用戶也能正常使用金山詞霸2003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2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