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網卡老斷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Q:我學校新購的二十六台某品牌筆記本電腦中,有一台因故需要重裝Windows XP系統。在重裝完畢後,發現內置的Intel PRO 2200BG無線網卡在使用時,會發生間歇性與無線路由器斷開連接的問題。我可以確認這台筆記本電腦在安裝系統前,是可以正常並穩定使用無線路由的。請問,這可能是什麼問題造成的?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如果網卡是最新的,卻使用較老版本的Windows XP內置的兼容驅動程序的話,則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因此,解決的方法是登錄Intel網站,下載此網卡驅動程序的最新版本並完成安裝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