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用IE下載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Windows Me系統中,IE升級為最新版。最近突然無法用IE下載文件,右鍵菜單裡的“目標另存為”和“打印目標”等幾項始終顯示為灰色,用一些IE修復工具修復IE,故障依舊。請問我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答:這不是由於惡意代碼引起的問題,所以這些工具是無效的。可嘗試用如下方法解決:在IE選項裡面選擇內容選項卡,把分級審查禁用。如果分級審查已經是禁用狀態,那麼先啟用一次,再禁用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