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讓輸入法支持手寫輸入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將Windows 98系統換成了Windows XP系統,發現在Windows 98裡的微軟拼音輸入法2.0版有手寫輸入法,而在Windows XP裡面的3.0版中卻沒找到,請問能夠將微軟拼音輸入法 3.0版刪除,再裝上2.0版嗎?

  答:你只須在重裝系統後,再裝一個支持GBK大字符集的輸入法即可。一般來講,微軟拼音輸入法不能降級安裝的。既然你需要的是手寫輸入法,可到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b/6/5/b6554006-de1b-4160-9aee-62accd789373/MSPY.msi去下載最新的微軟拼音輸入法2003,它支持GBK10303大字符集,並且包含手寫識別插件。注意,該輸入法只支持Windows 2000以上的版本,並且適用Office 2000以上版本的應用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