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點擊MSN中的鏈接不能打開IE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MSN Messenger,在朋友發過來的消息窗口中,如果有網址鏈接,點擊鏈接不能自動打開IE,而以前是可以自動打開IE的。請問應如何解決?

  答: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2DF01-0000-0000-C000-000000000046}\LOCALSERVER32\(Default)”,查看這裡是不是顯示為“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如果不是,則點擊“開始→運行”,輸入“regsvr32 actxprxy.dll”與“regsvr32 shdocvw.dll”,執行文件注冊操作。修改完成後,點擊消息窗口中的鏈接即可打開IE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4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