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備份虛擬PC中的信息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安裝了虛擬PC(Virtual PC),並且按默認安裝在C盤,接著我在虛擬PC中安裝了好幾個操作系統,現在我需要格式化C盤重新安裝系統,不知有沒有辦法備份虛擬PC信息,以免重裝後需要再次在虛擬PC中安裝系統?

  答:在虛擬PC中,系統是安裝在虛擬磁盤中的,只要將此虛擬磁盤文件備份即可。虛擬磁盤文件的擴展名為“.vhd”,將此文件拷貝到其他分區中,在你重新格式化並安裝好系統,安裝了虛擬PC程序後,再新建一個PC,並在新建向導中的“引導磁盤”選項中選擇“選擇已存在的硬盤映像文件”項並定位到備份的磁盤文件位置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