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打開Access文件出現安全警告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Windows XP下面安裝了Office 2003,可是在雙擊Access文件打開的時候會出現安全警告提示,要選擇“是”和“打開”才能夠正常打開這些文檔。但是,如果先啟動Access程序,再從“文件”菜單下用“打開”命令選擇文件打開,則不會出現上述提示,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這是Office關於“不安全表達式”的安全警告,對普通用戶而言,可以將它關閉,這樣就不會遇到類似的提示問題了。操作方法如下:啟動Access,在“工具”菜單上指向“宏”,然後單擊“安全性”,單擊“安全級”選項卡,然後單擊“低……”,單擊“確定”按鈕,重新啟動Access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