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vista的文件夾選項在哪裡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安裝了VISTA,想對VISTA的文件夾進行修改設置,但在“資源管理器”上找不到“文件夾選項”。請問董師傅,在哪兒找到“文件夾選項”?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很多人剛使用Vista的時候,都向董師傅反映找不到在Win2000和WinXP下常常使用的文件夾選項。其實很簡單的,打開“資源管理器”,按下Tab鍵就可以像WinXP那樣選擇了。此外,也可以到“控制面板”上找到“文件夾選項”。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