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刪除右鍵菜單的程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Chris:我不小心將GIF文件跟一個程序關聯,現在每次鼠標右鍵單擊GIF文件時,右鍵菜單上的“打開方式”菜單上就會有該程序這一項。我想取消GIF文件跟該程序的關聯,請問董師傅告訴我具體解決的方法。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單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T32,打開注冊表編輯器,依次進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gif\Open WithList,在右側的窗格中你可以看到幾個跟GIF文件關聯的程序,找到該程序的鍵值將它刪除,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取消GIF文件和該程序的關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8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