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制作含dfx效果的mp3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何英苗:我喜歡調整音頻文件的音調來達到自己滿意的效果,能不能使MP3隨身聽播放的時候也達到這個目的呢?
  董師傅:可以的,只要制作出集成了DFX效果的MP3,那麼就可以實現你的目的。下面我教你利用Winamp的音效增強插件DFX達到此目的。
  使用快捷鍵“Ctrl+P”打開Winamp配置窗口,點擊窗口左邊的Output項,在右邊的插件列表中選擇“Nullsoft Disk Writer plug-in V2.1”插件。
  接著點擊Configure按鈕配置編碼格式,選中“Convert to format”項,點擊此項下面的空白條彈出編碼設置窗口,我這兒設置成了192Kbps/s的MP3格式,輸出到了C盤的根目錄下面。

  注意:如果輸出的時候要編碼成高碼率的MP3文件請先安裝Fhg Radium MP3 codec編碼器,不然系統最多支持56Kbps/s的MP3格式,這樣效果會很差的。
  設置完成後,關閉配置窗口,接下來使用Winamp打開你要轉換的歌曲播放,每次播放完一首就會在C:\下面生成一個MP3的文件,這樣集成了DFX效果的MP3文件便制作完成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3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