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鎖定單元格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lawrence:我使用的Excel 2003,它只有在鎖定工作表的情況下,才能鎖定單元格。請問董師傅,能不能在沒有鎖定工作表的情況下,鎖定指定的單元格?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可以的,先選中所有單元格,單擊“格式→單元格→保護”,去掉“鎖定”前面的“√”。然後就可以跟平常一樣,用鼠標右鍵單擊需要鎖定的一個或部分單元格,單擊鼠標右鍵菜單上的“單元格→保護”選項卡,選中“鎖定”將單元格鎖定。最後單擊“工具→保護→保護工作表”,在上面輸入密碼即可鎖定單元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3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