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重新安裝Office XP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系統是Windows XP,前幾天我在安裝Office XP時,中途停電,然後無法使用Word,我用添加與刪除程序刪除了Office XP,然後重新安裝,提示“C:\WINDOWS\Installer文件存在,無法安裝,請刪除這個文件或結束安裝”,可我在C:\WINDOWS下根本找不到此文件,請問我該如何重新安裝Office XP?(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你可以到http://support.microsoft.com/?id=290301下載一個Windows Install Clean Up,安裝此工具以後,對系統裡面殘留的Office XP信息進行清除,清除完成以後就可以重新安裝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3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