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新系統音量調節圖標不見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最近安裝了Windows XP操作系統以後,發現右下角的那個調節音量的“小喇叭”沒有了,請問我該如何找到它?

答:出現該問題的原因應該從三個方面考慮:①在剛安裝完Windows XP操作系統後,也許Windows XP操作系統沒有認出你的聲卡型號,你只要安裝相應的聲卡驅動程序就可以找到調節音量的那個小喇叭。②如果已經安裝好聲卡驅動程序,可以進入控制面板,雙擊音量和音頻設備,把“將音量標簽放入任務欄”前面的鉤選中,單擊應用,問題就可以解決了。③Windows XP操作系統的任務欄會自動隱藏不經常使用的圖標,通過右鍵單擊任務欄,選擇“屬性”,單擊“任務欄”標簽,將“隱藏不活動的圖標”前面的鉤去掉,就可以看到那個調節音量的小喇叭了。(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2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