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找回丟失的“我的文檔”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最近在用軟件修改系統圖標時,不知道是誤操作還是怎麼了,發現桌面上的“我的文檔”的圖標不見了,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將它找回來?(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在桌面上點擊鼠標右鍵,選擇“屬性”,打開“顯示屬性”對話框,在“桌面”選項卡中,點擊“自定義桌面→桌面圖標”,把“我的文檔”前的鉤去掉,點擊應用,然後再打上鉤,點擊應用,看看“我的文檔”是不是又回來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3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