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更改資源管理器的打開目錄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點擊“資源管理器”後,發現進入的卻是“我的文檔”。如何才能改變點擊“資源管理器”後進入的目錄呢?(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資源管理器對應的可執行程序就是explorer.exe,如果單獨運行explorer.exe而不加任何參數,默認就是打開“我的文檔”,你可以在“運行”中輸入“explorer.exe”,並加上參數以打開其他目錄。關於資源管理器的參數,可以看看http://support.microsoft.com/?id=130510上的說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3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