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調節音量的大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一直使用正常,最近發現系統聲音變小了好多,但是看了控制面板裡的音量控制已是最大值,我就把余下的幾個變量調了一下,發現原來波形對音量的影響也很大。請問波形是什麼?可以隨便調嗎?(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主音量”是用來整體控制各個設備的音量大小的,如果要對單獨的某一個設備再進行調節,可以根據不同設備名稱下面的滑塊,單獨進行調節。如果要把你的系統聲音調到最大,那麼只要把波形(Wave)下面的滑塊調到最大就可以了,波形是Windows使用的標准數字音頻。如果還需更大的聲音,那麼光靠聲卡的功率就達不到了,你可以通過音箱上的聲音調節來實現。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2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