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雙系統中如何進行碎片整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計算機安裝的是雙操作系統,C盤為Windows 98,D盤為Windows XP。請問是在Windows 98中進行磁盤整理操作好呢?還是在Windows XP中進行好? (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對於數據分區,在哪個系統下整理效果都一樣,而對於系統分區,建議你最好是在Windows 98系統中對它所在分區進行整理,在Windows XP下對它所在分區進行整理。因為每個系統的碎片整理程序都是根據這個系統的實際需要量身定做的。如果你在Windows 98下對Windows XP系統分區進行了整理,可能會造成Windows XP的相關文件混亂或被破壞,導致Windows XP系統不正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2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