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軟件不小心安裝到根目錄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首次安裝AutoCAD2000中文版時,由於操作不慎將安裝路徑設為“D:\”,所以安裝後D盤顯得相當混亂。用“添加或刪除程序”卸載時系統提示“無法找到安裝記錄文件D:\DeIsL1.isu,卸載將不繼續進行。”請問該如何操作?我的操作系統為Windows XP。

答:從你的情況來看,應該是你安裝AutoCAD之後誤刪了卸載時需要的“DeIsL1.isu”文件。解決方法有兩種:(1)如果你知道AutoCAD都安裝了哪些文件夾和文件,可以將它們挨個手動刪除(如果有必要,還需要清理注冊表中的相關文件),然後再重新安裝AutoCAD到正確的目錄即可正常使用;(2)如果你不清楚哪些文件夾和文件屬於AutoCAD,那麼最好重新按原路徑安裝AutoCAD,然後用它自帶的卸載程序將它卸載干淨後再重新安裝到正確的目錄下。(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0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