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訪問“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夾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系統為Windows XP,分區都是NTFS格式,我想為“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夾減肥,卻發現此文件夾打不開,彈出對話框顯示無法訪問。請問我應該怎樣做?(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夾是一個隱藏的系統文件夾,系統還原工具使用該文件夾來存儲它的信息和還原點。想要獲得對該文件夾的訪問,請遵循如下步驟:首先以管理員權限登錄,打開資源管理器,然後選擇“工具→文件夾選項→清除‘使用簡單文件共享(推薦)’復選框→確定”,接下來右擊想要“減肥”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文件夾之後點擊“屬性→安全→添加”,最後鍵入要授予該文件夾訪問權限的用戶的名稱(通常是登錄時使用的賬戶)。單擊確定之後,就可以正常操作“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夾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