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系統盤看不到了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不知什麼原因,現在我打開資源管理器,只能見到E、F以後的盤符,C盤都“不見”了 。要找C盤的文件,只能從地址欄中輸入C:\才能看到。請問我該怎麼辦?(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可能是被惡意程序修改了注冊表,導致這兩個驅動器被隱藏了,可打開注冊表編輯器(運行regedit.exe),查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如果你的C、D兩個盤被隱藏,在右邊的窗口會有一個DWORD值:“NoDrives”,其值被設為“7”,只須將“NoDrives”項刪除或將值設為0即可恢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