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sysocmgr.exe是什麼程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計算機管理→事件查看器→應用程序”中看到有一個錯誤頻繁出現,即“掛起應用程序sysocmgr.exe,版本5.1.2600.0,掛起模塊hungapp,版本0.0.0.0,掛起地址0x00000000。”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sysocmgr.exe是Windows 2000自帶的一個無人值守安裝工具。一般來說,你的系統安裝成功並運行後此程序很少被使用,它也通常被黑客用來作為入侵系統時開啟3389端口的工具。幸運的是此軟件運行時被你的系統進程掛起了,所以可能未產生危害。你應該留意是否有黑客軟件或是病毒入侵,建議查殺一下病毒以及檢查一下端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0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