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控制面板裡的圖標不見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們辦公室的電腦最近不知道被誰修改了系統設置,現在打開控制面板,裡面的圖標都消失了,這樣系統很多功能無法使用,請問怎樣才能恢復不見的圖標呢?系統為Windows XP專業版。(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可以通過修改組策略裡面的設置來恢復。點擊“開始→運行”,鍵入“gpedit.msc”,打開“用戶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在右側的“只顯示指定的控制面板應用小程序”中單擊鼠標右鍵,在打開的選項中選擇“已啟用”,重新啟動計算機,這樣控制面板中的圖標就會恢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