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解決Vista的連接數限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楊明:最近新安裝了Vista,但是發現BT下載速度很慢,後查詢得知是被限制了TCP/IP連接數,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破解?
  董師傅: 目前網上的大多數工具軟件都無法破解Vista的TCP/IP連接,只有通過其他方式來實現,具體的內容請看本文。
  相信很多朋友都使用BT下載工具,由於Windows XP操作系統默認設置限制了TCP/IP連接數,這樣就會對BT下載速度產生一定的影響,正因這一原因,大多數BT下載工具都提供了修改TCP/IP連接數的功能,無論是哪一種方法,主要都是對“C:\WINDOWS\system32\drivers\tcpip.sys”路徑下的tcpip.sys進行修改。
  對於最新的Windows Vista(簡稱Vista)系統來說,TCP/IP連接數的限制仍然存在,即使每次勉強替換之後,只要安裝最新的系統補丁,原有的替換就會失效,具體可以從控制面板中打開“管理工具→事件查看器”,如圖所示,從這裡可以看到超過連接數的報警信息。

  現在你還是不太清楚Vista系統當前所設置的連接數,如果系統中安裝了2.0版本的網際快車(FlashGet),那麼可以很輕松地了解到這些信息,從“工具”菜單下打開“XP系統優化工具”對話框,可以了解到相關的信息,不過這個工具對Vista系統破解TCP/IP連接數來說並無多大用處。Tw.WINGWIT.Com那麼要怎麼樣才能在Vista下實現TCP/IP連接數的破解呢?
  這裡以未安裝SP1的Vista的系統為例進行說明。首先請按照下列地址獲取文件:http://www.cpcw.com/bzsoft,將下載回來的文件解壓縮,會獲得兩個文件:CrackTcpip.sys、CrackTcpip.reg
  需要說明的是,這個補丁並不對系統中的原文件進行簡單的替換,而是采用外掛的方式,在系統啟動時自動加載,並在內存中定位tcpip.sys進行檢查,如果發現連接數被限制,則自動替換。將CrackTcpip.sys直接復制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路徑下,然後雙擊運行其中的CrackTcpip.reg,確認後導入注冊表,按下F5功能鍵刷新注冊表後即可生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