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轉移我的文檔的位置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霍華德:請問怎樣把“我的文檔”,“收藏夾”修改在D盤,以免以後重裝系統時造成資料的丟失。

  答:嗯,這個想法很好。其實要做到這一點很簡單。以Windows XP為例,假設你想把“我的文檔”放在D:\docs,則先新建好一個這樣的文件夾,然後在桌面上用鼠標右鍵點“我的文檔”圖標,在彈出的菜單選擇“屬性”,你就會看到“目標文件夾位置”,你可以點下面的“移動”按鈕,選擇你將存放的位置(D:\docs)就行了。
  至於收藏夾,就有點復雜了,因為要動注冊表。假設你要把收藏夾放在D:\fav,新建好這樣的文件夾,然後打開注冊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Folders項目,在窗口的右側,有一個名為Favorites的項目,雙擊它,把其中的C:\DocumentsandSettings\xxx\Favorites改為D:\Fav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