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改變vista圖標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羅夏:現在已經安裝了Vista,不太習慣圖標的名稱,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將圖標改成XP系統的?

  董師傅: 其實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事,只需要重命名圖標名稱就可以了,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命名圖標。
  現在很多朋友已經用上了Windows Vista(簡稱Vista),與Windows XP(簡稱XP)相比,Vista的變化非常大,就拿桌面來說,圖標名稱的改變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我的電腦”變成了“計算機”,“我的文檔”變成了“用戶名”(這個名稱會根據當前登錄賬戶名稱自動更改),“網絡鄰居”變成了“網絡”。其實,只要進行簡單的設置,就可以讓Vista的桌面圖標回歸到XP,而且操作非常容易上手。
  右擊桌面上的圖標,從快捷菜單中選擇“重命名”,然後就可以將當前桌面圖標的名稱更改為XP系統的名稱,當然你也可以更改為自己喜歡的內容,然後按下回車鍵即可生效。甚至,我們還可以設計一些名稱是“空”的桌面圖標,只需要在重命名時輸入一個空格即可,前提是你能夠弄清楚這些圖標所對應的程序或組件。“計算機”被更名為“我的電腦”,現在看起來舒服多了吧?需要說明的是,“用戶文檔”“網絡”和“控制面板”這三個圖標的名稱無法更改,不過我們可以先刪除相應的快捷方式,然後通過“新建→快捷方式”或從開始菜單中拖曳到桌面上手工創建新的快捷方式,然後就可以進行重命名操作,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7.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