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去除暴風影音的廣告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吳敏:新版的暴風影音在程序界面中引入了大量廣告,這樣在看電影時總是看到廣告,更何況它還要占據很多的系統資源。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這些廣告?
  董師傅:去除廣告的方法當然有,而且還有很多種,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使用。
  方法一:如果大家剛剛安裝了暴風影音,還沒有運行就可以先啟動網絡防火牆,然後再啟動暴風影音程序。這時暴風影音會自動連接網絡,因此防火牆會彈出一個攔截窗口,用戶只需要在窗口中選擇“攔截”選項即可。
  方法二:最簡單的就是使用暴風影音去廣告補丁(下載地址:http://www.cpcw.com/bzsoft)。運行廣告補丁以後設置暴風影音安裝目錄,直接點擊“執行”按鈕就可以了。這個補丁目前可以去除暴風影音的廣告,但是因為去除了廣告的同時也屏蔽了自動更新和媒體控制中心的服務,所以自動檢測和自動更新就用不了(如圖)。

  方法三:如果用戶不喜歡現成的去廣告補丁,那麼可以自己動手進行相關的DIY操作。經過分析,新版暴風影音的默認皮膚的資源內置於主程序中,因此通過調整默認皮膚的相關參數,既可以起到屏蔽廣告的作用又可以讓程序自動升級。
  運行程序資源修改工具Restorator(下載地址:http://www.cpcw.com/bzsoft),點擊工具欄上的“打開文件”按鈕,從彈出的窗口選擇暴風影音的主程序。TW.WINgwIT.cOm通過在Restorator的資源樹下DKPS中找到250這一項內容信息,就可以看到默認皮膚的文件代碼內容。
  現在點擊工具欄中的“編輯模式”按鈕,接著點擊“資源”菜單中的“查找”命令,在彈出窗口中輸入“歡迎使用暴風影音II”,然後進行該內容的搜索查找工作。我們一共可以找到兩段和這個內容相關的代碼,找到以後將這段代碼從頭到尾全部刪除即可。然後再查找“top="0" width="videopane.width;" height="videopane.height-20;"”這段代碼,查找到以後對其中的幾個參數進行修改“top="-34" width="videopane.width;" height="videopane.height+15;"”。修改完成後點擊“文件”中的“另存為”命令,對程序重新進行保存即可達到“去廣告”的目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