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讓千千靜聽關聯音樂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王駿華:我在系統中安裝了千千靜聽,但是在雙擊MP3文件後卻顯示找不到千千靜聽,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該如何解決?
  董師傅:這種情況比較常見,原因是千千靜聽的關聯文件出現損壞,使系統在播放MP3文件時找不到千千靜聽。
  有時候,我們可能無法將軟件加入到文件的打開方式菜單中,譬如下載安裝了千千靜聽播放器想與MP3文件默認關聯,明明在選擇程序時選擇了ttplayer.exe,確定後卻在打開方式中依然找不到千千靜聽的字樣。這是由於該系統曾經安裝過以前版本的該軟件,並安裝到其他非默認目錄下,卸載又不徹底導致的。
  解決方法有二:第一種方式是使用完美卸載或者優化大師之類的系統清理軟件,清理注冊表,然後重新安裝軟件。此方法要求水平不高,適合初學者。
  第二種方法通過修改注冊表實現,首先點擊開始菜單中的運行,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點擊左側的HKEY_CLASSES_ROOT下的applications,在applications下找到與之關聯的程序名稱。此處以一款Flash播放器Zzflash為例,在applications下找到Zzflash Nce版.exe,雙擊它,並依次點開shell→open→command,這時雙擊右側的鍵值,將數值數據中的軟件目錄位置改為新的位置即可(如圖)。TW.wINGwIT.cOm

  第二種方法操作稍顯復雜,但是效果比較好,而且免去了重裝軟件的麻煩,但牽扯到注冊表,有一定的危險性,請注意提前備份。適合有一定計算機水平的朋友嘗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5.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