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flash文件大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我在做網頁時插入了一些flash動畫.效果還可以,但flash文件占的地方特別大,也就是說,看起來很小的動畫,但文件體積卻較大,請問該如何處理? flash在被下載的時候采用了流的技術,用戶不必等整個flash文件全部下載完後才能開始看到flash的動畫,只要有一小部分的flash文件被傳到客戶端的時候,動畫就會開始,以後的動畫內容將邊傳邊放。因此flash文件稍大一點並不是大問題,關健是看一下實際在網上播放的效果。(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