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做繁體網頁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如何做繁體網頁?我打算做一個繁體版的網頁,不知用什麼工具把文字轉為BIG5碼,從而可以讓國外使用繁體中文的用戶看到? 做繁體版的網頁,可以先做好簡體版本,然後使用象ConvertZ這樣的繁簡轉換軟件來轉換成繁體版。建議你使用智能五筆來輸入文字,它支持繁體字的輸入,並且可以輸入非常多的詞組以提高打字速度。國內的一些大的下載站點都有DOWN的哦!(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