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電腦不能上網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我單位原有一台電腦,可通過局域網上網,IP為網管固定分配,後又新購置一台機器,網卡內置,各種協議已參照原電腦設置好,但將網線接在新電腦上後,雖可在局域網內看到自己和別人,且能PING到自己,但是卻不能連上INTERNET。請問是什麼原因?
請網管分配新的IP(不能與其他機子沖突),參照第一台電腦設置好 DNS和網關即可。有時候還需要在浏覽器設置代理服務器參數(見 IE的“工具”→“INTERNET選項”→“連接”→“局域網設置”菜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