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導入外部磁盤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張興旺:我原先使用的是Windows 2003,現在重新安裝了Windows Vista,結果原來正常的動態磁盤無法讀取,我在“計算機管理/磁盤管理”中看到幾個動態磁盤上有黃色的感歎號。我選擇“導入外部磁盤”時,結果彈出錯誤對話框提示操作沒有完成。“事件查看器”提示“內部錯誤-具有指定名的磁盤組已存在(C100007A)”和“Disk Group wangwangDg0:Two disk groups have the same name”。請問董師傅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解決?
  董師傅:如果你在導入外部磁盤時,使用的磁盤組名稱與當前計算機的磁盤組名稱相同時就會出現此錯誤。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解決問題:
  如果你的系統盤或啟動盤是基本磁盤,則單擊“開始”菜單→“運行”命令輸入“Regedt32”並回車打開“注冊表編輯器”,依次展開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dmio\Boot Info,在Boot Info 項下刪除“Primary DiskGroup”(主要磁盤組)項,關閉注冊表並重新啟動計算機。再次嘗試導入外部磁盤。
  如果系統盤或啟動盤是動態磁盤, 則將外部磁盤拆裝到其他同一操作系統的計算機使用不同磁盤組名稱導入它們。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3.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