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讓MPC對CNNIC插件說“不”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MPC(Media Player Classic,又稱暴風影音)憑借全面的兼容性以及優異的播放性能俘獲了不少用戶的心。可最近升級到5.0版後問題就來了,原因是MPC暴風影音新版集成了CNNIC插件,而且在安裝的過程中不會給用戶任何的免安裝機會,這讓不少的用戶覺得難以接受。不過,我們還是有方法來跳過CNNIC的安裝的。(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1.利用免安裝程序
  暴風影音的網站上提供了一個軟件——MyMPC·暴風影音免安裝 CNNIC 引導程序(下載頁面http://www.sbtop.com/Soft_Show.asp?SoftID=194),只要在安裝暴風影音5.0版之前先運行一下該引導程序,便可以跳過CNNIC的安裝。如果和該引導程序同一目錄下存在stormcodec.exe文件(暴風影音的安裝文件),就會自動調用開始安裝。
  如果你手頭沒有免安裝CNNIC引導程序,那麼還可以使用以下兩個辦法來“解決”CNNIC插件。
2.修改注冊表
  安裝暴風影音升級版本之前,在任務欄上依次單擊“開始→運行”,打開“運行”對話框,輸入regedit,回車後即可打開注冊表編輯器。TW.wINGwIT.cOm然後依次展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torm Codec],在右側的窗口中新建一個名為“CNNIC”的DWORD值,並將其值設定為“1”。保存後退出注冊表編輯器即可。
3.借助安裝參數
  暴風影音5.0版的安裝程序還向用戶提供了一些安裝參數,其中就包括了跳過CNNIC安裝的命令。我們可以從命令提示行窗口進入到暴風影音安裝程序所在的文件夾,然後在安裝時使用 /skipcnnic參數即可。例如,安裝程序位於D:\software\mympc.exe,要進行安裝,只要在任務欄上依次單擊“開始→運行”,打開“運行”對話框,輸入cmd,打開命令行窗口,然後進入到D:\software文件夾,在命令提示符後輸入mympc /skipcnnic,我們便可以跳過CNNIC的安裝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2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