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Microsoft Visual C++Runtime Library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Microsoft Visual C++Runtime Library
Buffer overrun detected!
Program:c:\WINNT\system32\rundell32.exe
A buffer overrun has been detected which has corrupted the progam's internal state.
The progam cannot safely continue execution and must now be terminated.

開機出現上述對話框的解決辦法:

安裝 Office XP 後出現錯誤信息: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Runtime Error!(Microsoft Visual C++ 運行庫運行時錯誤!) 

警告:這只是一些初步信息,尚未經過 Microsoft 的確認或測試。TW.wiNGwIT.COM請慎用。 

症狀: (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在安裝 Microsoft Office XP 或某個 Office XP 程序後,您可能會收到下列錯誤信息之一: 

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Runtime Error!Program:..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MOSEARCH\BIN\MOSDMN.EXE 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 

或者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Library Runtime Error!Program:..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MOSEARCH\BIN\MOSEARCH.EXE 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 

原因: 

如果程序與 Mosdmn.exe 和 Mosearch.exe 文件相沖突,可能會出現此問題。 

Mosdmn.exe 和 Mosearch.exe 文件是 Office XP 中的“快速搜索支持”功能的組成部分。該功能與 Microsoft Office 2000 中的“文件檢索”功能類似。快速搜索功能使用 Office XP 中的索引服務在計算機的硬盤上創建 Office 文件的目錄。 

解決方案: 

要解決此問題,請根據需要按順序使用下列方法。 

方法1: 

只使用 MoSearch 執行干淨啟動 

Mosearch.exe(Microsoft Office 搜索服務)和 Mosdmn.exe(Microsoft Office 10 搜索篩選器守護程序)啟動項目可能與在後台運行的其他某個或某些程序相沖突。因此,應該只使用在啟動菜單上選擇的 MoSearch 來干淨啟動計算機,以確定此程序是否是沖突的根源。為此,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運行。 

在打開框中,鍵入 msconfig.exe,然後單擊確定。 

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有選擇的啟動”。 

在啟動選項卡上,單擊以清除除 MoSearch 之外的所有復選框。 

注意:在 Microsoft 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 (Me) 中,也要使 *StateMgr 復選框處於選中狀態。 

單擊確定,當系統提示您是否重新啟動計算機時,單擊是。 

如果可以重現該錯誤信息,則重復上述步驟。在步驟 3 中,同樣單擊以清除“處理 System.ini 文件”和“處理 Win.ini 文件”復選框。 如果無法重現該錯誤信息,則表明 MoSearch 與在後台運行的其他某個或某些程序相沖突。請執照下列步驟操作,找到發生沖突的程序: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運行。 

在打開框中,鍵入 msconfig.exe,然後單擊確定。 

在啟動選項卡上,單擊以選中其中的復選框之一。 

單擊確定,當系統提示您是否重新啟動計算機時,單擊是。 

如果上述步驟可重現該錯誤信息,則添加到啟動菜單中的最後一項是導致沖突的原因。如果未重現該錯誤信息,則重復上述步驟,直到選中了所有啟動菜單復選框。如果選中了所有啟動菜單復選框,仍未重現該錯誤信息,則重新啟動 Msconfig,然後單擊以選中“處理 System.ini 文件”和“處理 Win.ini 文件”復選框。 

如果上述步驟未能幫助您找到並消除沖突,請接著嘗試以下方法。 

方法2: 

卸載“快速搜索支持”功能 

要從計算機上安裝的所有 Office XP 產品中卸載“快速搜索支持”功能,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退出所有 Office 程序。 

單擊開始,指向設置,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雙擊添加/刪除程序。注意:因為 Microsoft Windows 存在多個版本,所以在您的計算機上執行的步驟可能與下面介紹的步驟有所不同。如果是這樣,請參閱產品文檔來完成這些步驟。 

在安裝/卸載選項卡上,單擊以選中“Microsoft Office XP 產品”,其中 Office XP 產品是正在討論的特定Office產品的名稱。如果您使用的是某個 Office 程序的獨立版本,請在列表中單擊以選中相應的產品。 

單擊添加/刪除。 

在維護模式選項對話框中,單擊“添加或刪除功能”,然後單擊下一步。 

單擊 Office 工具旁邊的加號 (+),指向“快速搜索支持”旁邊的圖標,然後單擊不可用。 

單擊更新。 

對於計算機上安裝的所有其他 Office XP 產品,重復步驟 2 到 8。 

重新啟動計算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5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