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讓文件搜索更直接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中,當使用“開始”菜單中的“搜索”命令時,首先要求大家選擇要查找的文件類型(如圖1),之後才能夠輸入文件名稱進行搜索。這個設計有時讓你感覺反倒不如以前Windows版本中直接顯示搜索關鍵字界面更為直接(如圖2)。別急,有辦法。  單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注冊表編輯器,展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CabinetState”分支。在下面新建一個數值為“No”名為“Use search asst”的字符串值”。確定後關閉“注冊表編輯器”窗口。如果要恢復,只需要將“Use search asst”的鍵值改為“yes”即可。(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5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