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去掉煩人的二次登錄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重裝Windows XP的朋友會碰到這樣一個問題:系統空閒一段時間後會自動鎖定,並出現“歡迎屏幕”提示。此時要進入系統,必須選擇一個賬戶進行登錄。這對於一些經常走動的用戶非常不方便,因為稍一離開計算機,計算機就可能被鎖定,等返回時又得重新登錄。那麼,如何取掉這煩人的二次登錄呢?試試下面兩種方法,你一定能去掉這煩人的“家伙”。
方法一:(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在彈出的右鍵菜單中選擇“屬性”選項,打開“顯示”對話框。單擊切換到“屏幕保護程序”選項卡,然後清除“在恢復時返回到歡迎屏幕”復選框,最後單擊“確定”按鈕退出即可。
方法二:
  如果使用了方法一之後還不奏效,那麼就再試試這個方法。依次單擊“開始→控制面板→性能和維護→電源選項”,打開“電源選項”對話框。單擊切換到“高級”選項卡,然後單擊以清除“在計算機從待機狀態恢復時,提示輸入密碼”復選框,最後單擊“確定”按鈕退出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5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