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用qq电脑管家解决他人磳网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平时大家发现有时家里用无路由器网络上网时会发现网速越来越慢了,这倒是什么一回事呢。难道是别人磳网,今天我们就来通过qq电脑管家来解决这一问题。

首先打开qq电脑管家,来到主界面。在窗口左侧有个快速通道栏,看见下面的“无线安全助手 ”它能检测无线网络安全并能防止磳网。

我们点击进去,在对话框中我们点击“立即启用”如此一来无线安全助手就开始检测家中的无线网络。如果检测有可疑的设备在运行便会显示出来,如果检测有,说明无线网络没有了加密,这里就需要点击设置密码按钮,给自己的无线网络设置一个安全密码。并停止该设备的运行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11/1105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