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登錄密碼過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我單位有一個小型局域網,最近有兩台計算機(Windows XP系統)登錄到域時,出現對話框提示密碼已過期,要修改密碼。嘗試更改密碼時,又顯示沒有權限修改。請問,應該如何解決?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這是因為域控制器中設置了密碼過期限制,而出現問題的計算機(Windows XP系統)又設置了用戶不能更改密碼的限制。在故障計算機上使用本地管理員賬號或域用戶管理賬號登錄,依次打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用戶和組→用戶”,雙擊要修改的賬戶,並選擇“常規”選項卡,取消對“用戶不能更改密碼”的選擇。然後,再更改密碼即可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9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