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千兆網線做法介紹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千兆5類或超5類雙絞線的形式與百兆網線的形式相同,也分為直通和交叉兩種。直通網線與我們平時所使用的沒有什麼差別,都是一一對應的。但是傳統的百兆網絡只用到4根線纜來傳輸,而千兆網絡要用到8根來傳輸,所以千兆交叉網線的制作與百兆不同,制作方法如下:1 對3,2對6,3對1,4對7,5對8,6對2,7對4,8對5      www.sq120.com推薦文章

例如:

一端為:半橙、橙,半綠、蘭,半蘭、綠,半棕、棕;
另一端:半綠、綠,半橙、半棕、棕,橙,蘭,半蘭

大小: 17.51 K
尺寸: 400 x 224
浏覽: 23 次
點擊打開新窗口浏覽全圖

千兆網線的標准做法

1000BaseTx下網線基本做法是橙白,橙,綠白,蘭,蘭白,綠,棕白,棕,與平常的一樣,而如果需要跳線,則線序為綠白,綠,橙白,棕白,棕,橙,蘭,蘭白,既1和3,2和6,4和7,5和8互換。TW.wINGwIT.cOm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100BaseTx條件下,只使用到1,2,3,6四根線,另四根未使用,而1000BaseTx條件下則所有8根線都用到了。且網線的近端串繞等技術參數也應符合理論上的指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