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屏蔽插件安裝有兩招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我們上網沖浪時經常會遇到一些要求安裝插件(如3721、百度等)的對話框,耽誤了我們上網的時間,如果一不小心安裝了木馬或病毒插件,那後果更是不堪設想,如何屏蔽這些頻繁彈出的插件窗口呢?在這裡,筆者教你兩招,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利用IE證書

  如果你想屏蔽某個插件窗口,只要把這個插件加入到“不信任的證書”中即可。當第一次彈出插件安裝窗口時,在窗口上點擊插件網址,進入“證書”窗口,單擊“安裝證書”按鈕彈出“證書導入向導”,點擊“下一步”後選擇“將所有的證書放入到下列存儲區”並在“浏覽”中選中“不信任的證書”,然後單擊“確定”,再點擊“下一步”後“完成”即可,這樣這個插件的彈出窗口就不會再出現了。

  2.利用軟件來屏蔽

  “網絡金鐘罩”是個專門用於屏蔽插件安裝窗口的綠色軟件,運行後在界面左邊列舉了26種常見的插件窗口,點擊選擇你要屏蔽的插件,然後按下“確定”按鈕就可以實現對所選插件的屏蔽了。(軟件下載地址:http://as.onlinedown.net/down/hyingw.exe)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0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