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哇哈ICU,多人視聊的誘惑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隨心利用Internet資源做喜歡做的事!

享受新鮮Internet工具將問題化繁為簡後的快感!

善於搶先發現Internet中的新奇玩法!

──“玩e族”,制造、引領Internet時尚應用風潮的“前衛網蟲”!

從本期開始,“玩e族”欄目將由眾多“玩e族”為讀者帶來更新、更流行的網絡應用方案,我們將會不定期刊出,敬請關注。

搜尋玩e族: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加入這個新鮮族類,參與我們的欄目(E-mail:bdt@cpcw.com),你的經驗或者應用方案一經采納,除稿費外還將獲贈豐厚的禮品。

想和10人同時在線視頻聊天嗎?想和朋友聊天的同時又能共同欣賞電影、聽音樂嗎?想創建自己的聊天室嗎?哈哇ICU多人視頻聊天室可以幫你實現這些願望! 它是新一代互聯網多人視頻聊天軟件,比QQ、MSN有更好的語音和視頻效果。用戶可以免費創建自己的聊天室,支持創建視頻、電影視頻、音樂三種形式,它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真正實時的多人視聊工具!

下載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786.html

一、要聊先得注冊

首先來ICU網站(http://www.hawa.cn/),點擊“新用戶注冊”,你只要簡單填寫用戶名、密碼以及性別等基本資料,然後點擊“確定”即可注冊成功。TW.wINGwIT.cOm接下來到http://www.skycn.com/soft/786.htm下載哈哇ICU多人視頻聊天室安裝程序,然後雙擊進行安裝。

二、Let’s go,聊個精彩

如果你已經注冊成新用戶且哈哇ICU多人視頻聊天室也已經安裝成功,那麼接下來,就可聊個精彩了,多個視頻馬上呈現在你的眼前。

通過開始菜單點擊哈哇ICU多人視頻聊天室主程序,此時會跳到ICU的網站頁面上來,這時你會看到“啟動ICU GO”的標志,如圖1所示。

點擊“GO”即跳出一個“正在下載設置所需的文件”提示框,此時需要稍等一會,才能進入哈哇ICU多人視頻聊天室。剛進入聊天室,你會看到一個“更改服務器”的提示框(如圖2所示),在此有四個服務器名稱(談天說地、不見不散、同齡話題、同城交友),你可以任選一個點擊“確定”進入,然後再點擊“進入”即可進入相關話題(此時已經來到了多人視頻聊天室)。

三、找MM還是找GG隨便你

通過以上方法就進入了哈哇ICU多人視頻聊天室,界面如圖3所示。

進入以後你就會看到很多視頻網友圖像(注意:必須安裝攝像頭才可以顯示頭像,攝像頭的安裝比較簡單,在此筆者就不多說了),是不是很酷?如果想對哪個網友說話,只要點擊右邊的昵稱,然後在左下角的文本框輸入消息,回車即可發送消息。下面我們來看看具體的幾個功能。

小技巧:如果你和某個網友的聊天信息不想被別的網友看到,你可以點擊網友圖像的右下角倒三角形標志。在這裡可以和想聊的網友說“悄悄話”或“遞紙條”(同時你也可以邀請網友1對1視頻聊天,此功能比較實用)。

1.聊天工具:在此為我們提供了“動畫圖標”、“特效音”、“快捷鍵”三個方便快捷的小功能。

如果你想給網友發送搞笑圖片或悅耳的鈴聲,那麼你就可以直接點擊“動畫圖標”、“特效音”,點擊後會在左下角的文本框中顯示相關信息,直接回車即可發送圖片或鈴聲。

這裡提供“快捷鍵”設置,可以讓我們在和網友聊天時,快速發送某個信息,只要按一個鍵即可發出。例如:你可以在F2鍵上,設置常用語“你好!”。像這樣的快捷鍵,一共可以設置10個,這樣一來對於我們快速發信息相當方便。

2.個人設置:在這裡你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進行相關設置,如重新裝扮自己、修改自己的昵稱等。

3.文件傳輸:這裡主要是方便和網友之間交換文件。如果你想給某個網友發送文件,就可以選“文件發送”,然後點擊“增加文件”,選擇想發送的文件。接下來再選擇需要發送文件的網友,點擊“傳輸”就可以了。

小技巧:在傳輸文件對話框中,請選中“下載完成後自動關閉此對話框”,這樣就不用手動去關閉傳輸文件的對話框啦!

4.室長功能:此功能只為創建聊天室的室長提供,這裡可以修改聊天室密碼、定額等信息。

以上是常用的幾個功能,經過筆者上面介紹是不是對哈哇ICU多人視頻聊天室有了迫切使用的欲望?趕快試試吧!相信你一定不會錯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7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