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下載、聊天,為什麼不用POCO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搜尋玩e族: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加入這個新鮮族類,參與我們的欄目(E-mail:bdt@cpcw.com),你的經驗或者應用方案一經采納,除稿費外還將獲贈豐厚的禮品。

POCO軟件是新一代領先的電影、音樂、動漫等資源下載平台。十萬人同時在線讓你真切體驗到高速下載的樂趣。更重要的是,這一切完全免費!我們先討論三個大家比較關注的問題:

關注1:用POCO下載資源,速度跟得上BT下載嗎

玩e族陳洪峰:不能簡單地拿BT和POCO進行比較,POCO采用的是新一代的P2P下載方式,同時兼容BT協議。下載速度不但比BT下載快,而且在內網傳輸速度、搜索功能、硬盤保護上比BT更具備優勢。

關注2:不健康內容一直是P2P類下載軟件的硬傷,POCO的軟件環境規范嗎

玩e族陳洪峰:POCO的信息安全管理既包括服務器端的系統控制,也包括客戶端多達9級的過濾機制。自動屏蔽了大量非法關鍵字,同時還有在線技術人員進行監控。所以用戶在使用時,不會有安全方面的顧慮。tw.WIngwiT.com

關注3:POCO內置的即時通信功能,比之QQ如何

玩e族陳洪峰:在即時交流方面它肯定不能與專業的IM軟件媲美,不過相對P2P類軟件,POCO毫不遜色。其實POCO不僅僅是一個強大的下載工具,而且豐富的擴展功能也使它正向著個人娛樂平台方向發展。

搶先登錄

首先到 “http://www.poco.cn”下載最新的POCO 2004版本。安裝完後啟動POCO,單擊登錄主窗口右上角的“新用戶注冊”或右下角的“注冊”按鈕,依屏幕提示完成注冊(圖1)。

我“聊”故我在

1.主界面左側就是類似QQ的“Messenger”窗口,操作方法同QQ類軟件相似,查找好友後,系統自動建立快速、直接的互聯通道。輸入信息,單擊“Send”按鈕或回車,開始暢所欲“聊”吧。

對了,那麼多可愛的表情圖標可別浪費,不然,聊天會少了諸多情趣。不在線?沒關系,POCO提供的聊天信息緩存服務會保存你和好友說的話,當好友上線時,即時傳送給他。

2.單擊“修改資料”按鈕或右鍵單擊POCO用戶頭像,可以更改個人設置。

下載最瘋狂

POCO擁有海量電影、音樂、游戲、動畫、圖片資源,配合強大的搜索引擎和多點傳輸、斷點續傳技術,確保了用戶高效、穩定下載。

1.單擊主界面上方的“搜索”按鍵,輸入搜索關鍵字,選擇搜索的文件類型,單擊“OK”按鈕或回車, POCO將迅速搜集、整理散落於用戶共享和互聯網中的相關資源並將結果逐條顯示。

2.右鍵單擊要下載的文件,單擊“下載”或直接雙擊文件開始下載。如果出現對話框,單擊選中“下次下載大文件時不再出現此提示框?”,單擊“確定”。

3.POCO會自動從在線的不同用戶那裡將文件數據的各個部分同時向用戶這裡傳輸,並且根據發送方的文件傳輸速度和網絡狀況,智能調整傳輸數據段的數量和流量。即速度快的多傳一些,速度慢的就少傳一些。因此,下載速度想慢也難,難怪POCO建議大家都來用寬帶。

4.單擊主界面上方的“下載”按鈕,通過狀態欄你可以知道文件是否可以下載。如果不能下載,試試別的連接;如果下了一部分,不幸處於非“正在接受…”狀態,先耐心等待一會兒,再檢查網絡線路,仍不正常,試試右鍵單擊文件,單擊“重整下載速度”或干脆停止、關閉POCO再重啟。

提示:為避免少數“不良分子”共享的假文件,裝好相關的播放軟件(如RealOnePlayer V2.0),下載部分文件,右鍵單擊文件,選“打開”或直接雙擊文件預覽,發覺不對,單擊“刪除下載”按鈕,取消下載。

5.進度欄的顏色條告訴你文件下載進度,單擊文件,下面顯示詳細的文件下載信息。基於網絡禮儀,我們應該右鍵單擊提供該共享文件的POCO伙伴,單擊“發送信息”,以致謝意。在下載的同時可以立即向好友推薦,共同分享快樂。具體做法是:右鍵單擊文件,單擊“下載推薦”,單擊好友頭像,單擊“推薦”,POCO立即自動生成一個專門連接,好友就可以點對點直接下載該文件了(圖2)。

6.POCO倡導人人參與、體驗、交換、分享。我們在索取的同時,別忘了付出。POCO只能共享文件夾,但裡面的文件同時共享。除了“Downloads”文件夾是默認共享外,還可以單擊主界面上方的“共享”按鍵,單擊“目錄共享”按鈕,單擊你想共享的目錄(打鉤選中,再單擊取消),單擊“確定”,添加共享文件夾。當然,也可以將文件拖入共享文件夾中與大家分享(圖3)。

7.單擊主界面上方的“設置”按鈕,改變系統設置。如單擊“下載”按鈕,可以改變暫存、存放下載文件的“Partials”和“download”目錄的存放位置,還可以調整下載、上傳時最多連接的用戶數,以不影響電腦的其他操作。另外,F11老板鍵可是個好東東,它能將主界面隱藏於無形。

登錄“http://www.mypoco.cn”網站,輸入用戶號碼或昵稱以及密碼,無須懂得任何網頁制作或編程知識,你將擁有完全免費的個性化主頁MyPOCO。你可以將“酷”進行到底,“炫”出自我;在美食、攝影、旅游等互動社區結識好友、共享樂趣;自如管理共享和下載的文件,播放或推薦好友下載……用POCO,能做到的還有很多很多,一切都等著你去發掘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7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