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避免MyIE2中廣告獵手的副作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MyIE2廣告獵手通過匹配自身的廣告過濾列表,可以自動屏蔽絕大多數彈出窗口廣告,而現在的網站普遍都擺脫不了廣告的影子。例如某些必須加載完廣告才能進入頁面的論壇,如果廣告獵手設置不當,會出現只能看到討論版的置頂信息,而下面的帖子卻不能顯示出來。其原因是在“選項”中使用了廣告獵手的“使用網頁內容過濾”功能,廣告被禁用則討論版顯示不完整。

  如果想解決這個問題,只需在“選項”中選擇“廣告獵手”的“編輯過濾列表”,轉到“網頁內容過濾”,在“免過濾名單”中加入想要顯示的網站的討論版,再刷新當前討論版,版面即顯示正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8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