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善用Net Transport的“方案”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用Net Transport下載某些網站的文件時,要求輸入網站提供的賬號和密碼,每次下載都得重新輸入,實在太麻煩。用下面這個辦法就能解決這問題。

在“添加新的任務”設置框中,先勾選“需要驗證”,接著輸入用戶名和密碼,再設定保存的目錄及塊數,然後點擊“另存為”按鈕,在“將方案另存為”框中輸入“××網站”。以後下載該網站的文件時,只須選擇對應的方案,即可按照原來的設置去下載。

舉一反三,也可以為電影、軟件、MP3等文件進行方案設置,只要設定不同的保存目錄,便可實現文件的分類保存,管理起來更加容易。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7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